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在 Galaxy S8 之前發表?LG G6 設計圖曝光!

2016/12/27 09:55 文/記者譚偉晟

LG G5 照片(圖/路透社)

作為韓國另一家手機大廠,LG 仍持續在挑戰三星(Samsung)在手機市場的地位,傳出將會在 Galaxy S8 推出前,先於 2017 年 2 月底推出 LG G6 手機搶市。不過現在流出的 LG G6 設計圖,卻讓人有些擔心變化並不大!

根據《AndroidAuthority》所曝光的 LG G6 設計圖,顯示 LG G6 的外觀設計,與前一代旗艦機種 LG G5 相當類似,特別是在機背後方雙鏡頭相機,以及指紋辨識器的部分。

LG G6 設計圖(圖/AndroidAuthority)

不過消費者更關心的,恐怕還是 LG G6 是否會延續 LG G5 的模組化設計。先前的消息指出 LG 將會在明年改用手機一體化設計,同時考慮到 LG 手機模組的實用性,不如 Lenovo 手機 MotoMods 來的高,延續下來的可能性不大。

從設計圖上來看,螢幕可能為 5.3 吋或 5.5 吋 1440 x 2560 解析度規格,效能則傳出可能會使用 Snapdragon 821/835 處理器、6GB RAM 的配置。

此外《Etnews》報導指出,LG 計畫在 MWC 2016 大展上發布這款旗艦手機,時間可能會在 2 月底或是 3 月初,趕在三星推出 Galaxy S8 之前搶市。此外報導還指出,LG 在 2017 年將採取更穩健的新機策略,因此可能不會有太激進的創新出現。

【你可能還想看】
 LG G5 災情爆發!可換電池設計竟成禍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