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只有 iPhone 8!2017 年 Apple 將推出這 5 款新品!

2016/12/26 14:51 文/記者劉季清

2016 年即將在本周正式進入尾聲,新的一年即將展開,明年的科技界會有什麼新的產品、吸睛的技術相當令人期待!其中最受受到所有科技迷關注的,想必就是蘋果公司(Apple)的動向。2014 年的 iPhone 6/6 Plus 因首次推出大螢幕款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2015 年的 iPhone 6s 更是延續前一年的氣勢。不過,到了 2016 年,熱度似乎不若以往,iPhone 甚至出現了上市以來第一次的銷量衰退。2017 年 Apple 要怎麼繼續走下去?以下就列出幾個 Apple 明年將可能會推出的改變,一起來看看為什麼明年將會是 Apple 最重要的一年!

(圖/美聯社)

改變幅度最大的 iPhone!

過去 3 年的 iPhone 在外觀設計上都沒有太大的變化,雖然 iPhone 7 以及 iPhone 7 Plus 加入了防水功能以及更好的相機,但卻已經不再擁有「非升級不可」的吸引力了。不過,2017 年因為適逢 iPhone 推出十周年,外傳 Apple 將會在新 iPhone 上進行大幅度的升級,包括無線充電、移除實體 Home 鍵、螢幕佔比提升等。此外,在零組件的選用上面,新款 iPhone 也將會有相當大的不同,例如捨棄 LCD 螢幕改用 OLED 螢幕,可以提高整體面板的色彩對比度並降低功耗,使電池續航力表現更優異。

(圖/彭博社)

此外,也有消息指出明年的 iPhone 將有 3 種不同款式,將搭載無線充電、光學防手震、玻璃機殼或是無邊框的設計。至於是否可以成功吸引消費者?就要看看 Apple 能為大家端出什麼誠意之作了。


【下頁】Apple 明年將推出這 5 大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