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再浪費相片紙!進化版拍立得 Polaroid Snap Touch 有這 4 大神功能!

2016/12/21 11:25 文/記者劉季清

(圖/POLAROID 官方網站)

隨拍隨印的拍立得相機向來受到不少年輕族群的喜愛,不過拍立得相機不像智慧手機一樣可以透過螢幕先查看構圖,也無法在拍完後立即看成像。要是拍的時候,一不小心手晃了或是沒拍好,就浪費一張相片紙了!為了解決這個問題,知名拍立得廠商 Polaroid 推出了全新「進化版」的拍立得相機─ Polaroid SNAP TOUCH,結合了拍立得、相印機以及數位相機,還可以結合手機雙向傳輸,讓你隨拍隨上傳 Facebook!售價為新台幣 6390 元。

首度搭載 3.5 吋觸控螢幕!不再怕拍壞!

Polaroid SNAP TOUCH 外型輕巧,重量約 250g,更是業界第一個搭載了 3.5 吋 LCD 觸控螢幕的拍立得相機!如此一來,用戶在使用拍立得時就無需「盲拍」,只要透過觸控螢幕就可以進行數位構圖,編輯、瀏覽照片或操控相激其他功能,使用起來就像智慧手機一般順暢,也比其他拍立得相機更具有優勢。原本用來構圖的觀景窗,則改為閃光燈代替。

(圖/POLAROID 官方網站)

10 倍光學變焦也沒問題!

功能部分,Polaroid SNAP TOUCH 鏡頭為 1300 萬畫素,且內建 10 倍光學變焦,使用者就算要捕捉遠景也可以輕鬆拍攝;另外還支援 1080P HD 的錄影功能。Polaroid SNAP Touch 沒有內建儲存空間,拍完後的照片將直接儲存於外接記憶卡(最大支援至 128GB Micro SD)。此外,Polaroid SNAP TOUCH 還內建自拍鏡以及倒數計時器,滿足喜歡自拍的族群。

Polaroid SNAP TOUCH 內建自拍鏡以及倒數計時器,原本的觀景窗則改為閃光燈(圖/POLAROID 官方網站)


【下頁】不再浪費相片紙!進化版拍立得 Polaroid Snap Touch 有這 4 大神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