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才是強勢回歸?Nokia 新旗艦將搭 2300 萬超悍相機!

2016/12/20 09:33 文/記者譚偉晟

(圖/kaboompics)

預計在 2017 年回歸的 Nokia 手機,可說是明年 Android 手機中最受關注的手機品牌。在先前傳出與 Google 緊密合作,也透露出 Nokia 想要強勢回歸的決心。然而先前都僅有低階機規格曝光,直到現在終於有消息指出 Nokia 已經在準備旗艦級產品!

根據《Fortune》的報導,明年由 HMD 負責行銷的 Nokia 新手機,先前僅有代號 D1C 的機種有規格曝光,但僅是配備 Snapdragon 430 處理器、2GB RAM、售價 150 美元左右的機種。

(圖/中國微博)

現在由中國與印度的消息指出,一款名為 Nokia P 的新機可望以旗艦手機的姿態推出,規格將會是 2017 年的主流旗艦處理器 Snapdragon 835、6GB RAM,並且搭載 2300 萬畫素蔡司鏡頭。

螢幕解析度可望來到 Quad HD,但具體的售價是否會與先前 Nokia 手機全球行銷的 HMD 公司執行長 Nummela 提及,價格將會「相當有競爭力」相符,目前還難以確認。不過 Nokia 回歸智慧型手機市場的首款產品,勢必會讓 2017 年的手機市場更有看頭。

【你可能還想看】
 你也在等嗎?5 個 NOKIA 新機值得期待的理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