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用戶眼紅忌妒?WhatsApp 將推「竄改歷史訊息」功能!

2016/12/18 11:10 文/記者譚偉晟

(圖/美聯社)

目前台灣最常被民眾使用的通訊應用仍是 LINE App,然而這款應用在聊天功能上的抱怨卻是不少。相較之下全球最大的通訊應用 WhatsApp,除了有方便的訊息備份功能,同時還傳出將會帶來用戶期待的新功能,也就是修改發出訊息的設定!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由「WABetaInfo」釋出的消息指出,WhatsApp 將會在近期推出新功能的測試版本,也就是針對聊天功能,加入已發訊息的編輯與撤回的用戶設定。

(圖/路透社)

藉由這個功能,發出去的訊息若是還沒有被人看見,用戶就可以假裝該訊息不存在,對於時常錯頻或是容易失言的用戶,可說是相當有用的功能。目前 WhatsApp 僅能夠從用戶裝置端刪除訊息,好友的接收端訊息則無法修改。

該報導指出,未來除了文字訊息,照片和影片也能夠進行這類修改。不過訊息修改的功能,目前測試中還僅限於最近幾日的訊息,太久的訊息則無法變動。另外 WhatsApp 還沒有指出,哪一個版本的更新會推出這項功能。

【延伸閱讀】
為了備份 LINE 忙整天? 看看 WhatsApp 怎麼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