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irPods「單顆」價格曝光!但台灣民眾買不到?

2016/12/16 16:17 文/記者譚偉晟

(圖/路透社)

AirPods 在 Apple 官網開賣的消息一出,不少人都想要入手感受一下這個 5,490 元的無線耳機效果如何。不過也有不少消費者擔心,完全無線的設計,很容易導致個別耳機的遺失,對此 Apple 正式公布了單邊耳機的建議售價!

根據《Mac Rumors》的報導,搭配 iPhone 7 推出的無線耳機 AirPods,目前 Apple 已經在美國官網上公布了單顆耳機更換電池的價格為 49 美元。而 AirPods 的充電盒電池更換價格也是 49 美元,相當於新台幣 1,500 元左右。

(圖/Apple)

不過若是遺失 AirPods 充電盒,或是遺失其中一個 AirPods 耳機,那麼就得花費 69 美元、相當於新台幣 2,200 元再買一個新的。然而這個價格目前僅是用美國地區,台灣價格還沒有公布。

這意味這,目前台灣地區還沒有確定 AirPod 耳機補購的價格方案。不過目前 AirPods 還僅限 Apple 官網購買,Apple 經銷通路還沒有正式鋪貨,因此消費者現在也不太有機會遇到遺失耳機的問題。

【你可能還想看】
 搞懂 AirPods 這 5 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