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強推 Samsung Pay!三星明年 Galaxy 手機全面預載該服務

2016/12/16 11:16 文/記者譚偉晟

(圖/彭博社)

三星(Samsung)布局行動支付又有新的動作,《Business Korea》報導指出,三星計畫於 2017 年推出的所有 Galaxy 手機上,強行預載 Samsung Pay 這個行動支付服務,預期連低階的智慧型手機也會內建!

該報導指出,目前 Samsung Pay 多內建於 Galaxy 旗艦系列的手機中,包含 Galaxy S 和 Galaxy Note 系列。未來可能推及到包含中階以及入門款的 Galaxy 系列手機中。

(圖/記者劉季清攝)

同時三星也在藉由 Gear S3 對 Samsung Pay 的支援,擴大 Samsung Pay 的行動支付服務布局。其主要競爭對手 Android Pay,則是支援所有 Android 4.4 以上系統、並具備 NFC 功能的 Andoird 手機。為了對抗 Android Pay,三星也準備了非 Galaxy 手機也能用的 Samsung Pay Mini 應用。

另外該報導提到三星行動裝置總裁高東真(Koh Dong-jin)表示,未來會打造更多具備指紋辨識功能的機種。藉由元件成本的降低,包含 Galaxy J 系列在內的更多三星中階手機,將會內建指紋辨識器,讓用戶可以每天使用這樣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