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驚人天價!初代 iPhone 售價飆破 2 萬美元

2016/12/12 08:3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國外有全新未拆封的第一代 iPhone,在經過九年的等待,現在被拿出來在網路上拍賣。而原先價值 599 美金的它,目前在國外 ebay 拍賣網站上,已經喊價到 2.5 萬美金的價格,約合新台幣 79.5 萬元!

曾任 Apple 執行長的賈伯斯(Steve Jobs),在第一代 iPhone 發表會中表示「我們將重新定義手機」。時間過了九年,iPhone 也從第一代到第七代。而以現在的規格相比,第一代 iPhone 恐怕連最低規的智慧型手機的邊都摸不上。

賣家甚至連海報都錶匡起來。(圖片來源/Phone Arena)

第一代 iPhone 並沒有像現在高速的 4G 網路,而是採用 EDGE 網路。以現在的網頁而言,當年的 iPhone 要花好幾十倍的時間才能開啟。而且第一代 iPhone 的相機僅只 200 萬畫素而已,也不支持現在普遍的藍牙(有趣的是,新的 iPhone 7 取消耳機孔的設計,希望引起無線耳機的興盛)而且也不支援 MMS 訊息。

不過,對許多人來說,2007 年那個發表會想必是完完全全地改變了人們的生活。因為 iPhone 的出現使手機邁入智慧型手機的時代。因此這隻手機對不少收藏家而言,這隻全新第一代 iPhone 想必是夢幻逸品,而當年買了手機卻不將它開封的用戶,想必也沒料到九年後這隻手機會獲得 2.5 萬美金的高價。

你可能會想看... 分析師肯定 iPhone 8 有 OLED 版?2018 年前難度仍高! 9 年了!初代 iPhone 到 iPhone 7 有這些神進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