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奇效?Netflix 開放這項功能後奪下 App Store 冠軍!

2016/12/06 18:1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美聯社)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網路串流媒體龍頭《NetFlix》近期在 App Store 的下載排名爬升到第一,而在 App 內購方面則是創造極高的獲利,嚴然成為全球最賺錢的串流平台公司。

就在不久前,NetFlix 為了解決手機網路用戶在速度上不足的囧境,開放所有的串流影片可以預先下載下來保存,然後隨時可以觀看。NetFlix 的作法使沒有網路吃到飽的用戶無疑是減輕了網路數據的壓力。跟台灣的電信方案不同,國外電信商多沒有提供網路吃到飽的簽約方案,因此面對 NetFlix 所提供的高畫質 HD 電影,往往每個月的下載量都會高到 20GB,而網路費也高的嚇人。

NetFlix 近一週快速地爬升到下載排行第一名。(圖片來源/iTunes)

NetFlix 的作法顯然受到消費者的支持,因此在開放離線下載後的一周內,很快的就成為下載排行榜的第一名。而且在用戶訂閱方面,也超越其他數位串流平台例如 Spotify、Candy Crush Saga 等,成為最賺錢的串流平台。

你可能會想看... 沒網路也能爽追劇!Netflix 新功能讓你把電影下載到手機裡! 追劇就是要超高畫質!Netflix 將支援 4K 播放! 手機追劇頓頓的?Netflix 新 APP 查電信商給不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