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款 Moto X 諜照曝光!竟有 Lumia 1020 既視感?

2016/12/05 14:32 文/記者譚偉晟

(圖/9to5Google)

隨著 Motolora 被聯想(Lenovo)收購,雙方之間的整合能對產品帶來哪些變化,一直是外界相當關注的部分。現在就有疑似 2017 年新款 Moto X 的諜照曝光,在相機部分的設計似乎會有極大變化!

根據《9to5Google》的報導,這次曝光的 2017 年新款 Moto X 諜照,疑似是由產線工人所流出。可以看到新款 Moto X 的相機部分,已經與 Moto Z 更加類似。圓形區塊的相機設計,也與過去 Lumia 1020 這款 4100 萬畫素相機的手機相當類似。

先前曝光的 Moto X 諜照(圖/9to5Google)

該報導認為,Moto X 仍會將指紋辨識放置在正面下方,與 Moto Z 的作法類似,手機尺寸與現有的 Moto Z 差不多。但由於沒有看到外接傳輸介面,預計這款手機不會有模組化設計。

此外另一個諜照中的亮點,就在於這次手機諜照並沒有看到 3.5mm 耳機孔,但還不確定是因為是原型機種,還是打算跟進 USB Type-C 音效輸出的潮流。不過從這次曝光的諜照來看,聯想可能希望能進一步統一手機的設計風格。

【你可能還想看】
聯想不玩了?Moto 360 新款手錶確定取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