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再攻 5 千元手機市場!LG 將在資訊月開賣 X Style 新機

2016/12/01 13:04 文/記者譚偉晟

(圖/LG)

趕在年底前再推出一款低階機種,LG 即將在 105 資訊月期間開賣 LG X Style 新機。內建 Snapdragon 210 處理器,主打的是高續航力與輕薄機身,建議售價為 4,490 元!

X Style 具備極薄 6.9mm 的纖細設計,結合 121 公克重的輕量機身,目標是搶進 5 千元以內的入門機市場。這次推出靜夜黑、晨光白、超曦金三色,12月起於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台灣之星與全省經銷通路開賣,資訊月期間 LG 也會在攤位上販售手機。

搭載 5 吋 HD 螢幕,搭配 800 萬畫素主相機與 500 萬畫素前置相機,同時支援臉部 2 秒自動對焦兩秒,以及多種濾鏡功能。LG 將會在資訊月展場推出購機好禮多重送,並在資訊月期間每天下午,推出新機 1 元競標活動。

(圖/LG)

【下一篇】
iPhone 7 Plus、Galaxy S7 Edge、LG V20、Xperia XZ 自拍比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