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窄邊框設計!小米 6 原型機諜照曝光!

2016/11/23 16:52 文/記者劉季清

小米今年已經發表多款智慧型手機,且幾乎每款都相當有看頭!包括今年稍早推出的小米 5、 9 月份的小米 5s/小米 5s Plus、10 月份的小米 Note 2、概念手機小米 MIX 等,可以說是相當熱鬧。不過小米的野心似乎並不僅止於此,最新消息指出,小米已經開始研發全新的旗艦手機小米 6,且網路上已經有據稱是該手機的原型機流出,快一起來一睹這款手機的外觀設計。

微博上流出的小米 6 原型機照片(圖/翻攝自微博)

科技外媒 PhoneArena 報導,中國微博上有網友公開了一款據稱是小米 6 的手機原型機照。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小米 6 採用超窄邊框設計,正面乍看之下與 iPhone 有些相似,但 Home 鍵的部分卻與三星手機類似。PhoneArena 還指出,小米 6 將可能與小米 5s 一樣,採用雙曲面背蓋。

日前小米正式在 Twitter 與微博上對外宣布,將會參加 2017 年 1 月份的 CES 大展(圖/小米)

日前小米正式在 Twitter 與微博上對外宣布,將會參加 2017 年 1 月份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的 CES 2017 消費電子大展,同時也將會在展上發表全新產品。這次是小米首次參加 CES 展會,看來進軍美國市場的決心相當濃厚。不過會不會在 CES 上發表小米 6 智慧手機?恐怕還要等到屆時小米自行向大家揭開新產品的神秘面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