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重新定義「直覺拍攝」!Canon 在台推出 EOS M5 相機

2016/11/22 15:04 文/記者譚偉晟

(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目前已經在可換鏡頭相機市場領先的佳能(Canon),現在更積極在無反光鏡相機(ML)市場布局,正式在台推出 EOS M5 迷你單眼。作為單機身售價 32900 元的入門單眼,EOS M5 主打的是輕量機身也能擁有旗艦相機的拍攝能力。特別是在高速自動對焦、影像穩定系統兩大部分,Canon EOS M5 有著相當大的提升!

EOS M5 是微單眼相機產品中,首款具備 CMOS 雙畫素 DAF 自動對焦技術的機種,透過可手動調整的自動對焦尺寸選擇,可以讓 EOS M5 的拍攝速度來到最快每秒 7 張、同時都能確保清晰對焦。

(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同樣採用了目前流行的「所見即所得」拍攝方式,可以透過 236 萬點 OLED 螢幕的 EVF 墊子觀景窗,直接查看不同參數拍攝下的效果。此外 3.2 吋 162 萬點的電容觸控螢幕,同樣具備可選擇不同拍攝區域的對焦模式,用戶可以透過手指觸控螢幕來完成拍攝,以便更直覺地操作相機。甚至用戶刻意在 AF 模式下,直接以觸控螢幕拖曳自動對焦區域。

為了確保可以達到隨手拍的效果,EOS M5 搭載機身 5 軸防手震,可以與 IS 鏡頭連棟防震,強化拍攝時的影像穩定度。為了提升拍攝處力速度,2420 萬畫素 CMOS 感光元件搭配了 DIGIC 7 影像處理器,該影像處理器會先確認暗部的亮度,再進行影像調整,確保畫面的銳利度足夠。

(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EOS M5 感光值範圍最高達 ISO 25600,可以拍攝最高 Full HD 影片,藉由 Combination IS 混合式影像穩定系統,可以確保手持拍攝時的影像穩定度。EOS M5 同時支援 NFC 與 Wi-Fi 連線,並且可以搭載 7 支 EF-M 鏡頭,包含全新推出的 18-150mm f3.5-6.3 IS STM 鏡頭。EOS M5 將在 11 月 25 日上市,單機身售價為 32,900 元,搭配 15-45mm 鏡頭的組合價為 37,900 元。

【下一篇】
雙像素 RAW 拍攝!Canon 全片幅相機 5D Mark IV 在台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