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拯救黑莓機靠他?「加拿大最聰明的人」受邀入職!

2016/11/21 09:0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路透社)

曾經也是手機巨人的 BlackBerry,如今已經不敵 Android 和 iOS 兩大智慧型裝置平台。但由於悠久的歷史,促使該公司依然能夠吸引眾多的天才加入。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BlackBerry 於 18 日宣布它們已經娉請到了加拿大最聰明的人才加入團隊。

Katy Warren 被喻為是加拿大最聰明的人。(圖片來源/The Muse)

這名加拿大的天才名字叫做 Katy Warren,是一名硬體工程相關科系的學生,將被 BlackBerry 公司邀請至該公司的網路服務部門工作,致力於 BlackBerry 雷達的天線等問題的解決方案,將改善卡車駕駛用戶的追蹤、傳輸等等有關網路安全等工作。

Katy Warren 在加拿大中被稱作是最聰明的人,他曾經於該國的電視節目中因展示「全方位的智慧」而得名,後來在 BlackBerry 公司申請一份工作而得到公司回應。為此他個人表示「非常的高興有機會能在世界上最好的科技公司內工作」。

Katy Warren 曾說過:

  • BlackBerry 是世界上最好的科技公司之一,由於我很想在這裡工作一段時間,因此在網路上提出申請而後取得該公司的面試資格。我認為 BlackBerry 最令我感到驚訝的是除了智慧型手機之外,該公司還有其他外人不清楚的開發部門。因此非常的多元,尤其是該公司注重資訊安全以及軟體開發,這非常的吸引我。

(圖片來源/TheCountryCaller)

BlackBerry 的雷達解決方案非常的簡單,只需十分鐘即可安裝完畢。而且並不需要連接到卡車的電源系統,由於電池能維持三年因此能保持雇主對於卡車能保持追蹤,以確保有價值的貨品能安全的抵達目的地。這是現在 BlackBerry 公司正強力推動的網路安全服務,即便目前大多數人對 BlackBerry 公司的印象還停留在智慧型手機廠商。

你可能會想看... BlackBerry 還沒收手?代號「Mercury」手機現身資料庫! 黑莓手機正式告別!但 BlackBerry 這是以退為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