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才是 iPhone 相機的未來?Apple 組秘密團隊開發 AR 技術!

2016/11/18 15:59 文/記者譚偉晟

(圖/路透社)

Apple 執行長庫克(Tim Cook)曾經表示,擴增實境(AR)在未來要比虛擬實境(VR)更有潛力。這被認為 Apple 在開發擴增實境上的作為更加積極。《Business Insider》報導就指出,Apple 目前有個秘密團隊,就是為了研發出 iPhone 相機可使用的擴增實境技術!

該報導指出,該團隊包含了 Apple 最近收購的幾間新創公司,以及一些有擴增實境裝置開發經驗的專家。由於擴增實境技術,可以在真實世界的景象中加入更多資訊,因此可望應用在地圖等應用上,先前熱門手機遊戲《Pokémon GO》也用上了擴增實境技術。

(圖/美聯社)

藉由替 iPhone 相機加入擴增實境技術,Apple 希望用戶可以透過手機辨識真實世界中物件,特別是人臉的辨識。Apple 最近在 iOS 更新中,替照片 App 加入了人臉辨識功能,可能正是替 iPhone 相機的擴增實境功能鋪路。

Apple 已經收購了多家擴增實境與虛擬實境新創公司,該報導消息來源指出,一旦 iPhone 相機的擴增實境技術開發完成,就會向開發者推出 SDK 工具。該報導認為,Apple 會在下一個版本的 iOS 系統內,集成擴增實境的技術。

你可能會想看... Apple、三星都傻眼?智慧型手機僅有「中國品牌」正成長! iPhone 通話紀錄也會「自動上傳」?Apple 緊急回應! Android 手機故障率連 iPhone 一半都不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