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久等了!WhatsApp 終於可以視訊通話了!

2016/11/15 18:24 文/記者劉季清

使用即時通訊軟體時,除了文字訊息、語音檔案以外,許多人也喜歡透過視訊來聊天。行動通訊軟體 WhatsApp 今天宣布,用戶期望增加的視訊通話功能終於推出了!WhatsApp 表示,視訊通話功能將可以讓用戶與關心的人保持緊密聯繫。

(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WhatsApp 指出,決定推出視訊通話功能的原因在於,有時候語音和文字並不能完全表達使用者的內心話與現況。如果能夠親眼看著自己的孫子/女學走路並踏出第一步,或是看見身在國外讀書的兒女臉龐是何其重要的事情。因此,WhatsApp 希望每個人都能透過此新功能,讓人跟人之間的連結更緊密。

(圖/WhatsApp)

最初 WhatsApp 推出時,主要為訊息發送和群組聊天功能,之後加入了語音通話功能,這些功能都能讓用戶於不同設備裝置上輕鬆運用。現在全新的視訊通話功能可以讓用戶可以更多元的與他人聯繫,並計畫於未來一周內開始向全球超過十億的 Android、iOS 與 Windows 智慧型手機 WhatsApp 用戶推出此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