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待機場怕無聊?Wi-Fi 密碼地圖先用過!

2016/11/20 11:0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flypgv)

對經常出國旅行的人來說,隨時能使用網路服務相當重要。但在國外除了使用電信公司所提供的漫遊服務外,通常就是租借專門的網路無線分享器。但其實,國外的各大公共地區大多都有提供免費的無線網路,例如各國的大機場,均有免費 Wi-Fi 可供使用。

(圖片來源/Google Map)

不過該如何得知這些機場的網路密碼與資訊呢?幸好這些東西早已有熱心的網友替各位整理好了,國外著名的部落客 Anil Polat 就是整了資訊的其中之一,他將自身旅行世界的 180 個機場的無線網路資訊給整理出來,免費供大眾使用。

Anil Polat 將整理的 Wi-Fi 熱點資訊以及密碼金鑰無償地放在 Google Map 中,如果有機會出國旅行時,不妨將這個資訊給好好的儲存起來,說不定臨時需要網路時可以用得上。

【全球機場 Wi-Fi 密碼地圖在此】

只要選擇機場,左側欄中就會顯示該機場的無線網路資訊。(圖片來源/Google Map)

你可能會想看... 不讓你吃罰單!Google Maps 全新功能超貼心! 省流量還能省容量?快開啟 Google Map 兩項新功能! 再也不迷路!7 個不能錯過的超好用 Google Maps 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