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殘酷測試!Sony Xperia XZ 一刮弱點全都露!

2016/11/07 16:5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路透社)

每當一台旗艦智慧型手機上市,就一定會有瘋狂的外國網友對其做各式各樣的「孽機」。根據《Android Police》的報導,國外著名評測平台《JerryRigEverything》就特別為 Sony 最新的旗艦手機 Xperia XZ 做各式各樣的殘酷測試。

(圖片來源/JerryRigEverything)

首先進行測試的項目是防刮測試,測試人員利用刀片等鋒利物品測試 Xperia 的耐刮程度,結果顯然不意外的,Xperia XZ 的鋁製機身相當不耐刮,而螢幕以及閃光燈的玻璃也是一刮就花(根據官網的資訊 Xperia XZ 是採用 6-Moh 硬度等級的玻璃,與大多智慧型手機用的材質相同),不過具有強化玻璃製成的鏡頭就沒有什麼損傷。

其次是指紋辨識器,貌似使用材質也是很容易受傷的,根據影片中測試,測試人員很容易就將指紋辨識器給刮花,而導致系統無法辨識指紋。

(圖片來源/JerryRigEverything)

最後,由於 Xperia XZ 使用的是鋁殼機身,導致非常容易被掰歪。影片中最後對 Xperia XZ 的耐用性給予「值得考慮」的評價,但若與其他如三星等廠商相比的話,Xperia XZ 材質製造成本對比售價似乎是偏低了許多。

你可能會想看... Xperia XZ 電信通路開賣 各家資費方案盤點! 售價公佈!Sony Xperia 防水旗艦 XZ、X Compact 正式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