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手機愛好者心碎!分析師:iPhone SE 明年不會升級!

2016/11/07 09:0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美聯社)

對於不喜愛大手機的消費者而言,堅守 4 吋的 iPhone SE 似乎是非常棒的選擇,不只是有 iPhone 6S 的內在,更結合以往 iPhone 小而輕巧的優點。這些優勢使得 iPhone SE 在今年推出時創下非常好的銷售佳績。不過,這一切在明年似乎就不會出現了。一向對 Apple 產品預言精準凱基證券(KGI)分析師郭明錤再度預言:Apple 明年不會升級 iPhone SE 產品線。 

根據《Mac Rumors》的報導,凱基證券知名分析師郭明錤預測明年的中國市場對於 4.7 吋的 iPhone 需求將疲乏,將導致明年上半年的出貨量即將下調。而今年上半年則是因為 iPhone SE 大受好評,使得 iPhone 的總出貨量比預期的還高。

雖然螢幕不大,但 iPhone SE 還是成功的吸引眾多消費者。(圖片來源/美聯社)

iPhone SE 對 Apple 來說,似乎是銷售上意外的奇兵。不過,由於 iPhone 元件的價格逐漸上升,將促使 Apple 對元件供應商施加壓力來維持 iPhone 的低生產成本與高利潤。郭明錤認為 Apple 將維持 iPhone SE 的既有規格來誘使消費者購買利潤較高的 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升級 iPhone SE 的規格會使消費者失去對較大 iPhone 的吸引力,而這對 Apple 而言不是一件樂觀的事。

此外,郭明錤還預估在今年第三季,iPhone 的總出貨量將會落在 4000 萬到 5000 萬之間,這將比去年同時間的出貨量還來的低(去年第三季則是 5120 萬台 iPhone)。

你可能會想看... 省電沒提升?iPhone 7 續航力仍輸 iPhone SE! iPhone SE、6s 全被排擠?新興市場消費者鍾愛這款 iPho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