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銷量減少也不怕?Sony 手機獲利連續正成長!

2016/11/03 12:35 文/記者譚偉晟

(圖/彭博社)

Sony 在 2015 年重新站起、走出 2014 年的嚴重虧損後,藉由手機產品線的精簡,讓手機部門的營收表現再創佳績。2016 年第 2 季的財報顯示,儘管銷量下滑,但該季度的行動裝置部門營收仍然達到 3700 萬美元!

Sony 財報顯示,2016 年第 2 季公司行動裝置的部分營收為 3700 萬美元,雖然比去年同期衰退了 39.6%,但已經連續兩季正成長。此外在銷量降低的部分,主要是因為今年在中階手機市場的布局較少,因此整體的手機銷量也出現下滑。

(圖/Sony)

Sony 在該季度出貨了 350 萬台智慧型手機,比去年同期的 670 萬台銷量幾乎少了一半。不過 Sony 行動裝置部門已經連續兩季出現獲利,3700 萬美元的營收比上一季的 400 萬元營收提升不少,更比去年同期虧損的 1.88 億美元要好上許多。

其他事業部分,PlayStation 依舊是 Sony 最主要的營收來源,不過因為匯率導致該季度僅有 1.88 億美元的營收,此外 PlayStation 遊戲主機的降價,也對遊戲部門的獲利造成影響。

你可能還想看... 傳 Galaxy S8 將採用 4K 螢幕!但不是為了致敬 Sony? Sony 多款手機遊戲明年春天將登場! 與 Sony 合作相機開發!OPPO R9s、R9s Plus 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