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國媒體爆料:iPhone 8 將改為 USB Type-C 傳輸標準!

2016/11/01 10:33 文/中央社

(圖/路透社)

蘋果明年 iPhone 8 傳言甚囂塵上。中國媒體報導,考量產品線傳輸規格的整合與方便性,預期最快 iPhone 8 將採用 USB Type-C 連接埠。

中國媒體推測,蘋果最快會在明年 iPhone 8 採用 USB Type-C 連接埠。

iPhone 7 取消 3.5mm 規格耳機連接埠,改採 Lightning 連接器插孔轉接器,近日蘋果推出的新款 MacBook Pro 筆電,則支援 4 個 Thunderbolt 3 連接埠,並結合 USB Type-C 業界標準。

中國媒體指出,若 iPhone 7 和 MacBook Pro 相互連接,變成需 Lightning 轉 USB Type-C 轉接器、或者一條全新的連接線。

中國媒體表示, USB Type-C 傳輸規格可讓使用者連接 iPhone 和 MacBook Pro,且在 USB Type-C 模式下,也可解決耳機的通用標準。

明年 iPhone 8 還沒影,外界傳言就甚囂塵上。日本經濟新聞引述消息人士報導,明年適逢 iPhone 誕生 10 週年,鴻海集團正為 2017 年將推出的新機生產無線充電模組。

中國媒體日前引述微博網友爆料,iPhone 8 將採用中框全金屬無斷點,材料應該是不鏽鋼,iPhone 8 前後將採 3D 雙曲面熱彎玻璃。另一網友也爆料,玻璃大廠康寧獲蘋果通知,大幅擴產玻璃材料,準備給明年的 iPhone 8 使用。

日經亞洲評論 (Nikkei Asian Review)日前引述產業人士報導, 明年新款 iPhone 將有 3 種機型,均將搭配玻璃背蓋,主要供應商為中國伯恩光學和藍思科技。

市場也傳出明年 iPhone 的主畫面按鍵將取消,可能採用全平面(edge-to-edge)螢幕設計、指紋辨識 Touch ID 可能放在 iPhone 螢幕背後、並可能具備臉部辨識、虹膜辨識或是振動觸覺等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0.1.1 更新釋出!新漏洞讓駭客用一張圖片就能入侵 iPhone! 男子為獲免費手機 改名「iPhone 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