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工作效率大增?Office 在新 Macbook Pro 長這樣!

2016/10/31 10:3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美聯社)

Apple 新 Macbook Pro 的 Touch Bar 設計可以說是這次發表會最大的亮點。新的 Touch Bar 不只可以享有一般功能鍵的設置,也可以根據啟用的應用軟體來決定要顯示快捷功能還是其他參數更改等。根據《BGR》的報導,對上班族而言最重要的 Office 系列也將支援全新 Macbook Pro。

當然,身為 Apple 的經典對手微軟(Microsoft)當然不會錯過新的 Touch Bar 所提供的便利。Apple 於發表會時就已經表示新的 Macbook pro 在文書編輯上有更好的使用者體驗,而於發表會的簡報中就已經透露未來 Office For Mac 將會如何在新 Macbook pro 上運作。

(圖片來源/彭博社)

不過除了 Apple 以外,微軟今日在自家部落格上發布幾張 Office for Mac 在新的 Macbook Pro 上運作的圖片,其中包括 Word、PowerPoint、Excel、Outlook 四大經典軟體。官方公告圖請看以下圖片集。

Office on Touch Bar

你可能會想看... 對於 Macbook Pro 不用觸控螢幕的原因,Apple 這樣解釋! Macbook Pro 實機照曝光!真的有 OLED 觸控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