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電視更方便!Apple 推出全新應用程式「TV」!

2016/10/28 03:57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於 美國西岸時間 10 舉辦 「Hello Again」新品發表會,Apple 首先為大家端出 Apple TV 的全新應用,名稱就叫做「TV」。Apple 表示,透過 TV 這款應用程式,用戶可以更好的管理個人訂閱的節目,而除了 Apple TV 以外,用戶也可以在  iPhone、iPad 上透過  TV 應用程式來收看。

Apple 表示,Apple TV 最重要的就是應用程式,目前 Apple TV 平台上已經有超過 8000 個 Apple TV 應用程式、超過 2000 款遊戲、影音內容更有 1600 個。為了讓用戶有更好的觀影體驗, Apple 宣布 Apple TV 將會支援 Minecraft 等電玩遊戲內容,預計今年年底就將導入。

另外,Apple 也宣布將攜手 Twitter,未來用戶使用 Apple TV 收看節目時,可以在同個螢幕上與朋友在 Twitter 上互動,如此一來就可以邊看電視邊關注該節目的相關推文,大大增加了觀賞電視時的互動性。

Apple 在發表會上也推出了全新的「TV」應用程式,用戶可以透過這款應用程式來集中管理自己訂閱的電視節目或電影;若透過電視看到一半被打斷,還是可以直接在 iPhone、iPad 等行動裝置上透過「TV」應用程式繼續觀看,達到跨螢幕但觀影不中斷的效果。

用戶也可以透過智慧語音助理 Siri 來播放或搜尋特定節目。TV 應用程式將會於今年 12 月先於美國上市,至於其他市場什麼時候會推出?就還得等 Apple 後續公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