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發表會的隱藏驚喜?3 款新品低調現身!

2016/10/27 13:08 文/記者譚偉晟

Microsoft 推出的 Surface 裝置的新專用配件(圖/法新社)

Microsoft 已經推出了全新的 Surface Studio 電腦與升級的 SurfaceBook 筆電,然而在發表會上,其實仍有一些 Microsofe 沒有特別介紹的新品。在提到 Surface Dial 並結束發表會後,這 3 款裝置悄悄地出現在 Microsoft Store 上!

(圖/Microsoft)

Surface Keyboard

根據《Windows Central》的報導,Microsoft 已經推出了多款 Surface Studio 的配件,其中一款就是 Surface Keyboard。這個簡潔的無線鍵盤,很有 Magic Keyboard 搭配 iMac 使用的概念,可以藉由藍牙來與 Surface 裝置連線使用。

有著與 Surface 裝置類似的設計風格,鍵盤使用時有傾斜角度,方便用戶打字輸入。需要裝入 2 個 4 號電池,續航力可以達到 1 年時間,售價為 99.99 美元

(圖/Microsoft)

Surface Ergonomic Keyboard

這個設計來給有長時間使用鍵盤需求用戶的配件,最大的特色在於人體工學的設計,藉由鍵盤中央凸起,確保按鍵的角度能提供更舒適的輸入體驗。雙掌襯墊的部分採用特殊的 Alcantara 人造皮革,可以提供舒適的依靠感。

同時 Microsoft 也強調這個人造皮革的耐用度。同樣藉由藍牙進行連線、需要裝入 2 個 4 號電池、續航力可以達到 1 年時間,建議售價為 129.99 美元。

(圖/Microsoft)

Surface Mouse

同樣為了搭配 Surface Studio 使用,Microsoft 也推出專用滑鼠 Surface Mouse,需要裝入 2 個 4 號電池、續航力可以達到 1 年時間,建議售價為 49.99 美元。

這幾款配件目前都僅有在美國地區販售,需要搭配 Windows 10 系統使用。Microsoft 可能希望藉由這些專用配件,改善 Windows 10 系統對藍牙裝置的配對問題,也就是重新開機後就得再次連線、安裝配件的狀況。

你可能還想看... 「小畫家」獲得大改造?Windows 10 將有的 4 大更新!微軟新款 SurfaceBook 和 AIO 電腦發表! Microsoft 語音辨識技術升級:已達人類水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