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萬聖節將至!蝦皮拍賣:今年最熱門的裝扮角色是他!

2016/10/26 12:51 文/記者劉季清

10 月 31 日就是萬聖節,網拍平台蝦皮拍賣指出,近年台灣年輕人對於「萬聖節」的關注程度遠超過傳統鬼節「中元節」,每年10月會有一波明顯的萬聖節相關搜尋熱潮。蝦皮拍賣數據顯示,因應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到來,搞鬼裝扮需求增加,今年平台上以「恐怖系」關鍵字最為熱門,相關關鍵字搜尋量激增4倍。

(圖片來源/蝦皮拍賣提供)

萬聖節可愛熱潮退燒 恐怖商機崛起

從今年九月全台破億票房的韓國驚悚電影《屍速列車》到今日(10/24)首播的熱門活屍影集《陰屍路》第七季,近期吹起一股恐怖熱潮,越嚇人越熱銷。蝦皮拍賣發現,今年萬聖節變裝可愛賣萌out,「恐怖零食」、「嚇人道具」、「特效妝」成熱搜關鍵字,並帶動萬聖節周邊商品銷售成長近1.5倍。

蝦小編「鬼附身」 邀粉絲打造最驚嚇造型

為迎接萬聖節的到來,蝦皮拍賣透過社群進行問卷調查,以「2016最夯萬聖裝鬼角色」為主題進行投票,結果顯示今年由經典邪惡殺人娃娃系列電影的「鬼娃恰吉」奪冠,第二名為在亞洲、歐美皆有超高人氣動漫「進擊的巨人」中的超大型巨人,恐怖電影不敗角色「活屍」則為第三名。

蝦皮拍賣為與粉絲共度驚悚萬聖節,特別開設社群直播,教導大家萬聖節裝扮訣竅。並結合平台熱銷恐怖系列商品,如快速變裝逼真傷疤紋身貼紙、穿頭釘、鬼小丑面具;嚇人道具仿真假手假腳、爬動鬼玩具等,邀粉絲一起萬聖節搞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