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與 Sony 合作相機開發!OPPO R9s、R9s Plus 推出!

2016/10/20 11:13 文/記者譚偉晟

(圖/OPPO)

OPPO 在上海正式發表了兩款新手機 OPPO R9s 與 R9s Plus,兩款手機延續了 OPPO 的快充技術特色,並且在相機上與 Sony 合作開發,希望能讓消費者體驗到拍攝效果更好的手機體驗!

這次 OPPO R9s 雙機所採用的是與 Sony 合作開發的 IMX398 感光元件,具備 1600 萬畫素、F1.7 大光圈鏡頭。前置相機部分也都是 1600 萬畫素,差別在於 OPPO R9s 採用的是 EIS 電子防手震系統,並且只有一個 LED 補光燈。R9s Plus 則支援 OIS+ 光學防手震,補光燈則是雙色溫 LED。

(圖/OPPO)

OPPO 表示這再次 R9s 雙機中,採用了「雙核對焦」技術,重購了對焦畫素的組合方式,不但單組對焦畫素面積提升 2 倍,進光量也提升 2 倍,對焦速度更提升了 40% 以上,能有效改善拍照容易模糊的問題。

此外 OPPO R9s 還加入了可以針對 300 多種場警自動「色彩優化」的功能,來讓拍攝的照片變得更好看。另一個手機的特色,在於 OPPO 採用了「微縫天線」的技術,讓原本 1.5mm 左右的天線變成 3 條僅有 0.3mm 的細線,藉此減少天線在機背上的能見度。

(圖/OPPO)

手機螢幕尺寸分別為 R9s 5.2 吋、R9s Plus 5.5 吋,解析度為 Full HD。搭載康寧大星星第 5 代玻璃,來提升手機的結構強度。效能規格部分,OPPO R9s 搭載 Snapdragon 625 處理器、4GB RAM、64GB 儲存空間,電池 3010mAh 支援 VOOC 快充。

OPPO R9s Plus 則是搭載 Snapdragon 653 處理器、6GB RAM、64GB 儲存空間,4000mAh 的電持同樣支援 VOOC 閃充技術。兩款手機都能使用雙卡雙待卡槽,內建的系統則是基於 Android 6.0 設計的 ColorOS 3.0。

OPPO R9s 建議售價約為 415 美元,將會有黑色、金色、玫瑰金三種顏色,OPPO R9s Plus 則是建議售價約 519 美元。目前台灣上市時間預計會在 12 月左右。

你可能還想看... 1600 萬畫素防手震自拍!OPPO F1s 宣布台灣預購起跑前後 1600 萬畫素相機!OPPO R9 Plus 正式在台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