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任天堂小心!Sony 多款手機遊戲明年春天將登場!

2016/10/17 10:31 文/記者劉季清

今年夏天最夯的手機遊戲,莫過於任天堂與 Niantic 合作推出的《精靈寶可夢 GO》(Pokémon GO)。不知道是不是 Pokémon GO 人氣太旺,讓另一手機遊戲大廠 Sony 不甘心。日本媒體日經新聞指出,Sony 將會在 2018 年之前發表 5 款全新的遊戲;一開始會在日本上線,稍後才會拓展到其他的亞洲國家。

Sony 執行長平井一夫(圖片來源/Forbes)

日經新聞指出,Sony 互動娛樂(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將會與 Sony 手機遊戲子公司 Forwardworks 合作,將在 2018 年 3 月底之前推出 5 款或更多的智慧型手機遊戲;新產品會先在日本上線,隨會才會在其他亞洲市場開放下載。

Sony 互動娛樂將可能計畫把 PlayStation 幾款人氣較高的遊戲應用在手機上, Forwardworks 則會負責遊戲的下載業務。其實,今年 9 月份時,Sony 執行長平井一夫曾在德國柏林的消費性電子展 IFA 上表示,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 AR)已經顛覆了遊戲規則,未來更將改變人們的移動方式,希望 Sony 未來也可以推出 AR 遊戲。

(圖片來源/Sony)

Sony 在家用遊戲市場已經是坐穩龍頭寶座,未來推出手機遊戲,看來是想藉由家用遊戲的龐大基礎與知名度,來揮軍行動裝置的遊戲市場。不過,Sony 互動娛樂發言人指出,未來這些全新的手機將鎖定亞洲市場,目前沒有進軍歐美市場的打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