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中華電信頭疼了?遠傳也推超低價預付卡!

2016/10/12 16:39 文/記者譚偉晟

遠傳也推出的低價預付卡資費(圖/中央社)

在台灣之星、台灣大哥大接連推出低價預付卡之後,遠傳電信也正式跟進、推出「超世代易付卡 超省 1.8 型」。採用不分網內外與市話的超低價資費,希望吸引僅有通話需求的用戶使用!

遠傳超 4 代易付卡超省 1.8 型的內容,包含不分時段、不分網內外與市話,通話費全部為每秒 0.03 元,另外還會送 3 天的上網吃到飽。首次申辦預付卡能享 300 元通話費,有效期限為 180 天。

(圖/遠傳電信)

在資費內容的部分,與台灣大哥大的「通通 1 塊 8」預付卡方案相同。唯一的差距是遠傳宣布 10 月底前儲值 300 元到易付卡內,就可以獲得 100 元的生活市集折價券。

因此包含台灣之星、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等都已經布局低價預付卡市場,看上的自然是僅有通話需求的消費者。由於預付卡也是可以攜碼轉入的選擇,因此對於目前預付卡資費仍要每分鐘網內 3 元、網外 6 元的中華電信,恐怕又多了一些挑戰。

你可能還想看... 台灣之星緊張了?台灣大哥大新預付卡方案不到 2 元! 中華電信悄悄改口,699 元網路吃到飽 10 月底結束!首位機器人店員亮相!遠傳電信創新店頭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