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宣布 Galaxy Note 7 永久停產!台灣消費者無發票也能退貨!

2016/10/15 23:48 文/記者譚偉晟

Galaxy Note 7 終於迎接了停產命運(圖/路透社)

※更新:為了解決非電信通路購買的 Galaxy Note 7 發票遺失後,消費者難以出示購買憑證的問題。Samsung 將針對一般通訊行賣出的 Galaxy Note 7 手機,不論有無個人交易的購買憑證皆全數買斷處置。

因此從一般通訊行購買手機的消費者,可以先將 Note 7 送至 Samsung 直營門市進行登記,待 Samsung 處理好後再以匯款的方式退費給消費者。至於從電信通路簽約購買、以及從三星智慧館購買手機的消費者,則是能以雙證件來辦理退貨。

在面臨新版 Galaxy Note 7 依舊持續爆炸、南韓政府又宣布新版本確實存在新的手機缺陷後,Samsung 南韓總部終於做出的重大決定,宣布無限期中止生產 Galaxy Note 7 手機!

根據《Bloomberg》的報導,Samsung 終於決定以停產 Galaxy Note 7,作為結束 Galaxy Note 7 爆炸事件的句點。由於號稱安全的新版 Galaxy Note 7 手機依舊存在爆炸問題,Sanford C. Bernstein 分析師 Mark Newman 認為,Samsung 必須立即採取行動、以挽回商譽。

Newsis》報導指出,Galaxy Note 7 事件已經嚴重衝擊 Samsung 股價,10 月 11 日市值一天就蒸發了 188 億美元,是 2008 年以來最嚴重的跌勢,顯見 Samsung 已經不得不立即做出處理。

Note7 爆炸一事也成為李在鎔正式接班前的一大考驗(美聯社)

儘管先前曾做出停止販售 Galaxy Note 7 的公告,但 Samsung 仍無法停止 Galaxy Note 7 帶來的傷害,對此選擇公布永久停產 Galaxy Note 7 的決定,除了是替公司止住災情外,更展現了三星電子副董事長李在鎔的領導魄力。身為三星集團太子爺的他,今天親自前往美國與高層開會,試圖找出挽救聲譽並研議解決方法。

Samsung 已經公布台灣 Galaxy Note 7 用戶新的補救計畫,除了宣布再次召回所有 Galaxy Note 7 手機外,還說明了包含退貨與換購 Galaxy S7 Edge、Galaxy Note 5 的方案細節。

同時 Samsung 已經要求用戶盡快關閉手機,不論新版還是舊版的 Galaxy Note 7 皆然。目前台灣三星已經正式發出聲明,強調會盡快完成 Galaxy Note 7 在台回收配套的方案。

【下一頁】
三星正式公告 Galaxy Note 7 台灣用戶補救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