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3D Touch 限定!一招讓 iPhone 7「控制中心」變得更好用!

2016/10/16 11:3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彭博社)

說到 iOS 最方便的功能之一,就屬控制中心莫屬。這個簡單的視窗可以讓使用者輕鬆的進行 Wi-Fi、藍牙、AirDrop 等等。隨著 iPhone 6s 的發佈,Apple 給使用者與手機螢幕中新增了一項全新的操作方式「3D Touch」,用戶可以依照按壓的力度,從原本的二維觸控提升成三維觸控,進而衍生出更多方便的使用方式。

(圖片來源/iPhone)

雖然 3D Touch 並非所有的 App 都可以使用,但 Apple 自己原生的 App 都設有 3D Touch 的快捷方式。當然控制中心也是不例外,通常 Apple 在販售自家產品時,都並未附贈使用說明書,不少方便的功能都隱藏在細節之中,從中也可以看到 Apple 的用心。像是控制中心只需要在下面的應用快捷「手電筒」、「計時器」、「相機」用 3D Touch 按下去,就可以快速的啟用一些常用的功能。

例如:

1.在「手電筒」時可以在快速開啟補光燈同時決定燈光大小。

2.在「計時器」時可以快速的設置 1 小時、20 分鐘、5 分鐘、1 分鐘倒數計時,這在煮飯時計算時間時非常的好用。

3.在「相機」時則是可以快速的開啟拍照、錄製慢動作、錄影、自拍功能。

你可能會想看... iPhone 噴電怎麼辦?iOS 9 三招密技讓你快速省電! iOS 10 的好用小技巧:用 3D Touch 快速存網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