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才是 iPhone 的理想設計?Sharp 新機展示絕美螢幕!

2016/10/08 10:15 文/記者譚偉晟

Sharp Corner R(圖/The Verge)

在 iPhone 7 發表前就有不少消息指出,Apple 將會在 2017 年推出的 iPhone 8 上採用許多全新設計的元素。其中最受關注的就是將取消 Home 鍵、讓手機正面僅有螢幕的設計。而現在 Sharp 的新手機也有著類似的設計,也就是接近無邊框的手機螢幕!

根據《The Verge》報導,Sharp 推出了全新的細邊框手機 Corner R,採用的是 Sharp 的 Free-Form 顯示技術,透過特殊的配線技術,讓液晶螢幕的形狀可以任意改變,達到與手機外型契合的效果。

Sharp Corner R(圖/The Verge)

這款手機採用了 5.2 吋 1080p IGZO LCD 螢幕,極細螢幕邊框的設計,讓人很容易想到 Aquos Crystal 這款同樣擁有極細邊框的手機,而 Aquos Crystal 同時也是 Sharp 推出的機種。

Corner R 目前仍在開發階段,因此目前僅為展示性質,還無法確認這款手機的推出時間。不過由於 iPhone 8 傳出將採用 OLED 螢幕,因此還不清楚是否做到像 Sharp 手機這樣的設計。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被排擠?傳新 iPhone 會有 Sharp 螢幕 !Sharp 在台推出 10 核心新機 Z2! 又一日系美型機登台!Sharp M1 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