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potify 用戶小心!傳免費版 Spotify 遭病毒入侵!

2016/10/06 12:41 文/記者劉季清

串流音樂 Spotify 是不少人每天聽歌的好選擇,不過今天有最新消息指出,Spotify 免費的電腦版竟然會用戶推送含有惡意程式的廣告,不少 macOS 以及 Safari 用戶都已經證實這個狀況。

(圖片來源/法新社)

根據 Spotify 論壇 Spotify Community 上用戶的說法, Spotify Free(只有電腦版可供用戶免費使用)在幾個小時前突然開始推送含有惡意程式的廣告;該程式會自動將用戶的預設瀏覽器打開,並連續開啟多個含有病毒或惡意程式的網站;目前已經有不少 macOS 以及 Safari 瀏覽器用戶遭殃。

一名用戶表示,他自己手邊有 3 台電腦,而這 3 台電腦都透過 Spotify 開啟含有惡意程式的網站。該用戶推測,問題根源可能是 Spotify Free 裡面的廣告,希望 Spotify 已經著手處理這個問題。目前 Spotify 還未發表回應,也未推出解決辦法,不少用戶選擇直接先將電腦版的 Spotify Free 解除安裝。

(圖片來源/法新社)

其實 5 年前 Spotify 也碰過類似的問題,不少 Windows 裝置出現廣告自動彈出、並自動安裝假的防毒軟體的狀況。目前 Spotify 還未針對今天的問題發表回應,也未推出解決辦法,不少用戶選擇直接先解除安裝電腦版的 Spotify Free,以暫時緩和廣告不彈出的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