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賈伯斯逝世 5 週年!Apple 執行長庫克用一句話來緬懷

2016/10/06 08:12 文/記者譚偉晟

Steve Jobs 在 2011 年逝世(圖/路透社)

身為 Apple 創辦人、也是讓 Apple 走向輝煌的已故企業家 Steve Jobs,在 2011 年因為胰臟癌併發症而離開人世。正逢 Steve Jobs 逝世 5 週年,現任 Apple 執行長、過去曾為 Jobs 左右手的 Tim Cook,也在這個時刻發文緬懷故人。

根據《Mac Rumors》的報導,Tim Cook 在 10 月 5 日於 Twitter 上發了一則訊息,希望讓大家可以追憶 Steve Jobs 這個在 Apple 歷史上相當重要的人物。而他的做法,是引述了過去 Steve Jobs 相當著名的一段話。

也就是「最重要的是,要有追尋自己內心與直覺的勇氣」這段話,Steve Jobs 的完整語句,是希望表達人生有限,不要浪費時間去為他人而活,更不要被他人的評論與教條所束縛的理念。

在 Steve Jobs 逝世前,他最後推出的 iPhone 4s、iOS 5、Siri、iCloud 等產品,幾乎樣樣都成為經典。為了讓更多人可以紀念這位科技巨人,Apple 也在官網上特別設立了紀念網頁(網址在此),以讓民眾可以在上面留言表達感念。

Steve Jobs 紀念網頁(圖/Apple)

【下一篇】
Tim Cook 有接好 Jobs 交棒嗎?Apple 前執行長的回答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