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後手機時代來臨!Google 分析:AI 人工智慧將是下一個 10 年的關鍵!

2016/10/05 12:10 文/記者譚偉晟

(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隨著智慧型手機已經邁入成熟階段,Google 認為未來 10 年將會是服務與物聯網的的時代到來。其中的關鍵在於 AI 的應用,藉由讓聯網裝置之間的溝通,未來將可期待更多的服務將具備個人化能力,藉由與用戶互動來準確滿足用戶的各項需求!

聯發科副董事長暨總經理謝清江表示,隨著電腦元件的功耗表現更好,智慧型手機的普及順利推廣開來。而在後手機時代,物與物之間的溝通將是下一個 10 年重要的關鍵,其中像是 Google 所掌握的雲端領域,藉由準確地分析使用者需求,來即時回應用戶的問題。

(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HTC VR 新技術部門副總經理鮑永哲表示,VR 也將會是智慧型手機之後的重要發展領域,由於 VR 讓 3D 可視化以及遠端協作成為可能,目前在汽車產業、設計產業以及醫療產業,都已經獲得相當不錯的應用回饋。而台灣不僅僅在硬體上有所發展,在 VR 應用的上也有許多開發者推出不少優秀的項目。

而 Google 董事總經理簡立峰表示,軟體與硬體間的整合,將會透過 AI 的發展而整合起來。藉由演算法、智慧型裝置、資料庫三者的結合,將能進入物聯網的成熟時代。他表示 AI 是軟體的極致表現,只由讓裝置擁有「辨識」的能力,才能讓裝置逐漸與人類產生更自然的互動。

【下一篇】
 看好台灣開發者實力!Google 分享在台 10 年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