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秘書福音!Google 地圖能直接顯示「日曆行程」!

2016/10/01 10:30 文/記者譚偉晟

Google 地圖整合 Google 日曆功能(圖/Google)

Google 正式宣布整合旗下兩大服務,也就是 Google Maps 與 Google Calendar。手機用戶只要更新到最新版 Google Maps App,就可以直接在地圖中查看各行程的所在地點!

根據《9to5Google》報導,Google 宣布了這項新整合功能,Android 手機用戶更新到最新版 Google Maps App 後,就可以在「你的地點」(從 App 左側選單列開啟)中,查看到「近期活動」的各個行程。

Google 地圖可以在「你的地點」中查看 Google 日曆內預定的行程地點(圖/記者譚偉晟拍攝)

在這裡用戶可以看到 Google 日曆行程、以及 Gmail 的機票通知等行程地點。只要用戶有在 Google Calendar 上有標註預定行程,就可以在 Google Maps 上找到該行程的所在地點。

如果不想使用這項功能,可以在「設定」-「個人內容」中,把「網路與應用程式活動已開啟」功能關閉,藉此不要 Google 地圖顯示你預定前往的地點。此外在「個人內容」設定中,還可以關閉 Google 聯絡人在地圖上的位置顯示。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街景追加台灣海底實境內容!極美諜照流出!Google Pixel 新機長這樣?讓「中翻英」更自然?Google 翻譯決定採用新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