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7 取消耳機孔也沒幫助?市調:AirPods 不太受歡迎!

2016/09/30 11:23 文/記者譚偉晟

AirPods 是 iPhone 7 推薦使用的無線耳機(圖/Apple)

Apple 選擇在 iPhone 7 上取消 3.5mm 耳機孔後,推出一款全新無線耳機 AirPods 作為解決方案。不過這個作法似乎並不被消費者買單,最新統計顯示,僅有 12% 的消費者有意願購買 AirPods 耳機!

由《Business Insider》的報導指出,美國美林銀行所做出調查顯示,僅有 12% 的消費者有意願購買 AirPods 無線耳機。儘管這個數字換算到美國本土,仍可為 Apple 帶來 30 億美元的收益。

AirPods 的消費者購買意願調查(圖/Business Insider)

觀察消費者不願意購買 AirPods 無線耳機的原因,最主要的就是認為既有的耳機已經夠好,因此有 56% 的用戶認為繼續使用目前的耳機即可。另外有 40% 的消費者認為,這款 159 美元的無線耳機價格過高、買不下手。

不過比起 Apple Watch,AirPods 的情況恐怕還算不錯。原因在於僅有 8% 的消費者有意願購買 Apple Watch Series 2。觀察 Apple Watch 的銷售狀況,IDC 指出今年第 2 季 Apple Watch 的銷量比起去年同期下滑了 56.7%,Apple Watch Series 2 是否藉由運動市場提升銷售還有得看。

Apple Watch Series 2 的消費者購買意願調查(圖/Business Insider)

【下一篇】
 看 Apple 如何以 AirPods 發起革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