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家也被停水了?颱風天必備水情地圖!

2016/09/27 16:02 文/記者譚偉晟

中台梅姬目前持續影響台灣(圖/windyty)

由於中台梅姬的豪雨衝擊,目前新店溪上游原水濁度大幅攀升。對此台北自來水事業處已經宣布部分地區已經停止供水,用戶下午 4 點後可能會遭遇停水的狀況。若是想確定自己是否身處停水災情的影響範圍,不妨透過住家地址進行查詢!

《自由時報》報導指出,包含台北市、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市新店屈、新北市永和區與新北市中和區,都受到颱風導致的停水影響,目前大台北地區已經普遍實施減壓供應。

北水處提供水情地圖(圖/北水處)

若想要確認自己的住家所在地,是屬於減壓供應、停水管理、或是水路異常,可以透過北水處製作的水情地圖查詢(網址在此),開啟後可以在網頁上方輸入住家地址,查看目前所處地區的供水狀況。

可以看到目前中和、新店一帶都已經實施部分停水,台北全區則是以減壓供應為主,新北市汐止區與三重區目前也維持減壓供應狀況。建議民眾此刻應該靜可能儲備用水,並且避免飲用水的浪費。

【下一篇】
 Google 地圖亂指路?用一個手勢輕鬆找回方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