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高規格檢測?三星用 X 光檢查新款 Galaxy Note 7!

2016/09/24 14:0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路透社)

自 Samsung Galaxy Note 7 傳出爆炸事件至今已過約一個月,目前 Samsung 證實在美國銷售的 Note 7 回收替換,已經完成了將近一半。為了確保 Note 7 的電池安全性,Samsung 未來將會對旗下產品出貨做多項複檢,包括軟體升級以辨識安全的電池、對有問題的電池型號採取限制充電等措施。

新的 Note 7 以解決爆炸問題,但安全還是讓人疑慮。(圖片來源/記者陳宜豐拍攝)

根據《路透社》的報導,Samsung 除了軟體方面的檢查,在硬體出貨方面也做了更新。由於韓國監管機構的要求,未來 Samsung 將會對已替換新電池的 Galaxy Note 7 使用 X 光檢查,以確保電池的安全性。

除此之外,Samsung 宣布延長用戶退換 Note 7 的期限由之前的 9 月 19 日延長至 30日,而目前美國各大營運商包括 AT&T、T-Mobile、Sprint、Verizon 等都宣布 Note 7 將正常供貨。《路透社》報導同時表示 Samsung 在這爆炸事件過程中不斷的尋找最快的換貨解決方案,以防用戶直接選擇退款,不過自 9 月 19 換機計劃開始後,至今已有約 10 萬支 Note 退換,一些數據顯示 Samsung 在退換過程中損失了約 50 億美金的獲利。

你可能會想看... 新款 Galaxy Note 7 可以上飛機?三星:台灣尚未解禁! 新版 Galaxy Note 7 到台灣了! 三星:一週內完成所有換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