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Phone 7 越獄不用 24 小時?但 3 項理由建議別這麼做!

2016/09/24 15:37 文/記者譚偉晟

Luca Todesco 破解了 iPhone 7 成功越獄(圖/Luca Todesco)

儘管 iPhone 7 開賣才短短兩星期,但這款手機卻已經被人破解越獄了!年輕駭客  Luca Todesco 表示在花不到 24 小時的時間,他就成功 JB 了 iPhone 7 手機,並且將成果發布網路上給大家見證!

從他在 Twitter 上公布的照片來看,搭載 iOS 10.0.1 的 iPhone 7 已經成功被越獄,同時可以看到手機上已經安裝 Cydia 越獄市場。不過他並不打算公布越獄方式,僅提到由於 Apple 採用了新的記憶體保護機制,因此只要重新開機越獄就會失效。

而這次之所以能這麼快完成 iPhone 7 越獄,主要還是因為 iOS 10 最初並沒有對內核進行加密,因此讓開發者與駭客可以不斷對系統測試能夠越獄的漏洞,也讓這次 iPhone 7 的越獄可以這麼快達成。

不過 Luca Todesco 表示 iPhone 7 的越獄難度相當高,短時間內不太可能會有越獄工具釋出。但對於一般用戶而言,選擇越獄的仍有一些風險,建議不要輕易嘗試。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這些越獄工具不見得安全。

【下一頁】
不要輕易嘗試 iOS 越獄?3 個理由告訴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