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0 升級死當別慌!用這招急救法讓 iPhone 起死回生!

2016/09/14 10:28 文/記者劉季清

大家期待已久的 Apple 全新行動作業系統 iOS 10 於今(14)日正式推送,不過卻有不少用戶在更新過程中手機竟然直接死當。Apple 官方回應表示已經解決此問題,不過如果你的手機還是呈現當機狀況,可以參考以下的急救步驟,讓手機回到正常。

(圖片來源/i.ytimg)

  • 1.將你的 iPhone 連接到 Mac 或 PC 上,並打開 iTunes。
  • 2.強制 iPhone 重新開機,進入修復模式。同時長按電源鍵與 Home 鍵不放,直到螢幕上顯示修復模式。
  • 3.這時候,iTunes 會跳出提示,詢問是否要更新或重開機。選擇「更新」,就可以繼續升級 iOS 10 的程序。
  • 4.如果安裝過程時間超過 15 分鐘,請重複上述 1 至 3 的步驟。
  • 5.安裝完成之後,就可以開啟手機了。

按照上述方法做,應該就可以讓因為 iOS 10 升級而變磚的 iPhone 暫時回復正常。如果依照上述方法做手機還是沒反應的話,還是盡快與 AppleCare 聯絡。若是你準備升級 iOS 10 但卻還沒有行動,也先緩緩,等到系統狀況都穩定了再說;建議可以先利用這段等待的時間好好備份手機內的資料至 iTunes 或 iCloud。

部分用戶反應,升級 iOS 10 導致 iPhone 6s Plus 死機(圖/Marques Brownle)

iOS 10 這次推出不少新功能,包括升級的 Siri 智慧語音助手以及全新的 Message 功能等,已經於 14 日凌晨正式推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