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7 算什麼!明年 iPhone 8 將有兩項超強秘密武器!

2016/09/14 16:59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全新旗艦手機 iPhone 7/iPhone 7 Plus 即將於兩天後(9 月 16 日)正式於全球首波開賣市場上市,相當不少消費者都已經做好漏夜排隊的準備,要將最新的 iPhone 7 搶到手!不過 ,iPhone 7 還未上市,關於明年 iPhone 8 的消息早就已經傳開了!《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就搶先爆料了 2017 年 iPhone 的最新細節!

紐約時報透露,明年 iPhone 8 將會有全新設計(圖/擷取自PhoneArena)

《紐約時報》引述匿名消息來源指出,明年的 iPhone 8 正面將會採用全部都是螢幕的設計,並搭載內嵌式的虛擬 Home 鍵,以取代 iPhone 7 電容式 Home 鍵設計。《紐約時報》報導,Apple 明年的 iPhone 仍然不會有 3.5mm 耳機孔,且機身正面將採用全螢幕、無邊框的設計,螢幕下方內嵌虛擬 Home 鍵。

(圖/美聯社)

可惜的是,《紐約時報》並未透露更多其他消息;不過若真的如傳聞說的一樣,要在螢幕下方嵌入 Home 鍵的話,就得將指紋辨識與螢幕面板結合,這將會是一大挑戰。

(圖/路透社)

除了《紐約時報》透露的消息以外,國外媒體 ubergizmo 也透露,Apple 的最新專利透露了全新的無線充電技術,充電底盤的部分將利用無線電波以及電磁來充電,比起傳統的無線充電更為方便。ubergizmo 表示,這很可能是 Apple 為了明年 iPhone 8 所預留的功能。不過是否真的會應用在 iPhone 8 上,目前仍然是未知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