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省電沒提升?iPhone 7 續航力仍輸 iPhone SE!

2016/09/10 11:37 文/記者譚偉晟

iPhone 7 採用了 4 核心處理器,Apple 宣稱省電效果更好(圖/彭博社)

儘管 Apple 替 iPhone 7 加入了號稱省電效率更好的 A10 Fusion 處理器,但這款電池容量提升的 iPhone 手機,在 Apple 自己的續航力測試中,卻仍不如採用 A9 雙核心處理器的 iPhone SE!

根據《Apple Insider》的報導,他們發現 iPhone 7 在官方網站所提供的續航力數據,也就是使用 3G 行動網路時,iPhone 7 可使用最多 14 個小時,這部分與 iPhone SE 相同。

iPhone SE 的續航力,似乎還在 iPhone 7 之上(圖/Apple)

但在 4G LTE 連線的情況下,iPhone 7 僅能達到 12 小時的續航力,略低於 iPhone SE 的 13 個小時。此外在播放音樂時,iPhone 7 的續航力最多達 40 個小時,更明顯落後 iPhone SE 高達 50 個小時的續航力。

不過 iPhone 7 Plus 憑藉著 Apple 有史以來最大的電池容量,以 3G 通話 21 個小時、待機 16 天、音樂播放長達 60 個小時的測試結果,遠遠勝出。但是在 4G LTE 連線的情況下卻也差異不大,與 iPhone SE 相同都為 13 個小時左右。

不過 iPhone 7 的續航力在 Apple 的宣稱中,已經比 iPhone 6s 多了 2 小時的水準,仍是個不錯的提升。由於 Apple 宣稱 A10 Fusion 處理器的 4 核心設計,可以兼顧高效能與省電,是否真如 Apple 所言這麼有效,恐怕還得等到開賣後的實機測試才能得知。

【下一篇】
 更高竿的耳機?看 Apple 如何以 AirPods 發起革命!

你可能還想看... 這才是 Apple 消滅 iPhone 7 耳機孔的真正原因! 曜石黑 iPhone 7 絕美!Apple:但有一項致命傷不起眼的也很厲害?Apple 發表會有 7 大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