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irPods 耳機 Android 也能用?但這 4 點說明不值得!

2016/09/09 17:59 文/記者譚偉晟

AirPods 被認為可以使用在 Android 手機上,但功能可能就是單純的藍牙耳機(圖/Apple)

Apple 在取消 iPhone 7 耳機孔後,推出了一款高階無線耳機 AirPods,強調擁有獨特的設計,能夠自動與 iPhone 配對併使用 Srii 等功能。不過外媒《TabTimes》認為這款耳機也能搭配 Android 手機使用,只是似乎有點不值得!

該報導指出,Apple 宣稱 AirPods 是藉由與藍牙類似的技術來與 iPhone 連結,但很可能還是基於基本的藍牙技術。因此該報導認為,包含 Android 手機與平板,只要是支援藍牙的都可以使用。

AirPods 被認為音質與 EarPods 差不多(圖/Apple)

不過《TabTimes》認為 Android 用戶選擇 AirPods 無線耳機,並不是一個划算的選擇,其中包含以下幾點:

  • AirPods 的價格太貴,對 Android 用戶而言有其他更超值的選擇
  • 對於非 iPhone 用戶而言,根本享受不到 Apple 的眾多功能
  • 若非搭配 iPhone 7 使用,可能無法享受到 5 小時的續航力表現
  • 根據多家報導指出,AirPods 的音質和 EarPods 根本一樣

這說明 AirPods 除了對 iPhone 7 用戶有些實用性外,基本上對其他行動裝置用戶而言功用不大。此外若是想是使用輕便的藍牙耳機,依舊有比 AirPods 更不容易遺失的選擇存在。

【下一篇】
 用戶需要更高竿的耳機?看 Apple 如何以 AirPods 發起革命! 

你可能會想看... IP67 防水又如何?iPhone 7 強調手機進水不保固! iPhone 7 很有創新?這 9 項功能根本是「重新定義」! 16GB 時代終結?發表會後 iPhone、iPad 產品全線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