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新台灣售價)換個殼續賣?Sony 宣布更輕更薄的 PS4 將上市!

2016/09/08 15:4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Engadget)

更新:台灣輕薄版 PS4 將以 500GB 賣 9980 元、1TB 賣 10980 元的售價,於 9 月 9 日在台開賣。

Sony 於今日發表會推出 PS4 Pro,同時也將現行款 PS4 改成輕薄版本。比起 PS4 初代機,二代 PS4 享有更輕、更小的外型,在外觀上也較圓潤,而非初代機有菱有角的設計。

據外媒《Businessinsider》的報導,二代 PS4 在外型成功的輕量化,在效能上則與初代 PS4 相同。Sony 似乎希望仿效前輩 PS3 的方式以新的模組取代現有版本,不過這次 Sony 則是準備了另一款效能怪獸 PS4 Pro 來提供更高規格的效能,以應付 VR 虛擬實境遊戲時代的來臨。

(圖片來源/Twitch)

根據 Sony 官方於 Twitch 的消息,二代 PS4 將會於 9 月 15 日正式發售,售價將會降至 299 美金(約 9500 台幣),而效能版 PS4 Pro 將會於 11 月 10 日以 399 美金(12500 台幣,跟初代 PS4 價格相同)發售。

你可能會想看... 新款 PlayStation 推出!「PS4 Pro」支援 4K 影像輸出 實機照流出!傳 Sony 新 PS4 將更輕更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