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天上飛路上跑全都錄!GoPro 9 月中將推神秘新品!

2016/09/04 12:32 文/記者陳宜豐

GoPro 要推出自家品牌無人機了?(圖片來源/擷取自 Konrad Iturbe 推特頁面)

提到運動攝影機很多人都會直接聯想到 GoPro,的確在目前運動攝影機的市場中,GoPro 的市佔率高達 9 成,小巧的體積、加上防水、高畫質、多樣化的輔助配件等等,讓 GoPro 即便面對眾多競爭者,也能夠持續保持市場上的領先地位。但在運動攝影機市場日趨飽和的狀況下,GoPro 已經在思考轉型之道,而國外媒體已經揭露,GoPro 將在 9 月 19 日的發表會中,發表包括新款運動攝影機 Hero 5 在內的全新產品,其中甚至還包括了 GoPro 首款無人機!

根據國外媒體《The Verge》的報導,GoPro 官網昨天無預警揭露了將在 9 月 19 日發表的新品,除了先前已知的 Hero 5 新款運動攝影機外,還包括 GoPro 自家的三軸拍攝穩定器、延伸拍攝桿等以往並未推出的配件,而眾所矚目的 Karma 無人機也一併曝光。

GoPro 的義大利網站先前不小曝光了即將推出的新品,目前已撤下(圖片來源/擷取自 Konrad Iturbe 推特頁面)

從曝光的外型來看,Karma 將會採用較為小型的 4 軸設計,透過 4 具電動馬達驅動 4 具雙葉螺旋槳進行飛行。而攝影機部分則採用外掛攝影機+穩定雲台的設計,意味著 Karma 未來將會有升級可能?不過這樣的設計也代表 Karma 的內建電池除了要供給無人機本身電力外,還要驅動穩定器的馬達,這樣一來對於續航力本就不長的小型無人機來說,是否會進一步縮短 Karma 的飛行/使用時間,恐怕將會是個很大的疑慮。

你可能會想看... [2016 CES]全角度拍運動影片!Nikon 發表可拍 360 度影片 Keymission 360 運動攝影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