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更新官方聲明】三星全面停售 Note 7!已售出手機全球換新!

2016/09/02 17:24 文/記者譚偉晟

Samsung 終於對 Galaxy Note 7 的充電爆炸事件做出回應(圖/blogofmobile)

由於 Galaxy Note 7 的充電爆炸事件不斷,讓用戶相當擔心使用的安全,並且相當關注 Samsung 會以什麼方式來解決這個問題。對此《Reuters》最新報導指出,Samsung 已經宣布將啟動換機計畫!

該報導指出,Samsung 已經宣布將會停止 Galaxy Note 7 的銷售,並且會針對已經賣出的 Galaxy Note 7 手機,啟動換機計畫,預計會花上 2 周的時間來完成換機計畫。

Galaxy Note 7 的充電爆炸讓消費者相當緊張(圖/androidcommunity)

同時《韓聯社》也已經報導,Samsung 將會在 9 月 2 日晚上 17 點起,開啟全球換機計畫。Samsung 表示,從 9 月 1 日開始已經收到 35 起 Galaxy Note 7 的爆炸事件回報。

目前統計在全球已經賣出的 100 多萬台 Galaxy Note 7,南韓以外賣出約 60 萬台。換算意外發生的機率約回 100 萬分之 24,但為了確保用戶安全,Samsung 依舊決定採取全球換機計畫,目前台灣 Samsung 已經發出了聲明:

----------------------------------------------------------------------

三星致力於生產最優質的產品,我們非常重視消費者所反應的每一事件。對於近期有關Galaxy Note7燃燒事故,三星已展開徹底調查,並發現起因主要來自於電池。

至9月1日,全球統計有35件燃燒事故,目前三星正與供應商夥伴進行密切調查評估全球可能受影響的電池數量。由於三星視消費者的安全為首要考量,因此目前三星決定暫停銷售Galaxy Note7。

對於已購買Galaxy Note7的消費者,我們將在未來幾周內協助更換新品。台灣三星預計於9月中旬起陸續提供全新Galaxy Note7無條件換機服務(註一),詳細換機地點將另行公告,將有專人針對此件特別協助(註二)。 

我們深知將造成市場之不便,但為確保持續提供消費者最佳品質的產品給客戶。我們將和合作夥伴密切合作,竭盡所能以確保更換作業之便利性與最佳效率。

註一: 僅接受台灣公司貨(驗證IMEI碼);消費者需提供完整盒裝及購買證明;若無購買證明,需提供身分證件備查。可提供換機時間預計於9月中旬起至2016年12月31日止。確切日期將另行公告。

註二: 確切店點將另行公告於三星官網,消費者也可致電三星客服專線詢問0800-329-999。

----------------------------------------------------------------------

你可能會想看... 付款前多想三秒!其實不用花大錢買 Galaxy Note 7 的原因!已經炸了 6 台 Galaxy Note 7!但不全是 Samsung 的錯?三星 Galaxy Note 7 又有狀況!這次出問題的是「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