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 Store 準備大掃除?Apple 將移除「垃圾級 App」!

2016/09/03 11:21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App Store 自 2008 年開張後,已經創下了超過 250 億的下載量,當中自然充斥著許多品質不佳的 App。為了確保 App Store 的品質,傳出 Apple 將會針對品質不良、甚至已經被人遺棄的「垃圾級 App」,進行一次大掃除清理!

根據《9to5mac》的報導,由於過去使用者下載部分 App 後,發現該 App 久未更新並未支援新款 iPhone 的螢幕解析度,或是出現一打開就閃退等問題,因此 Apple 希望透過移除遭遺棄的 App、以及精簡 App 名字的方式,來維持 App Store 的品質。

當然 Apple 希望開發者自行更新或是主動移除已經不符 App Store 規訂的 App。(圖片來源/Apple)

首要做法是刪除一些已無法正常運作的 App,也就是只要一打開就會立即閃退的 App,都會立即被 Apple 刪除。其餘久未更新的 App,Apple 表示將會給予 30 天的緩衝期,以讓開發者可以去進行更新以符合 Apple 現階段 App Store 規定。

(圖片來源/美聯社)

不過 Apple 並未刪除使用者帳號內已經安裝或購買過的 App,但會讓這些 App 未來將無法在 App Store 中被搜尋到。

其次,Apple 表示精簡的 App 名較容易搜索,因此呼籲開發者將 App 名字縮短至 50 個字節為佳,而某些刻意跟名氣 App 同名來吸引使用者購買的冒牌 App 也將會受到 Apple 的警告,如在期限內不更名同樣會被 Apple 給強制下架。

你可能會想看... Apple 發表會將有意外亮點!iPhone 7 以外「這個」也將登場! 多色圓點有秘密?iPhone 7 發表會邀請函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