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訊息不再怕被偷看!iPhone 7 將內建「刮刮樂」功能!

2016/08/30 16:0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美聯社)

Apple 最新的 iOS 10 作業系統中,最為醒目的就屬 iMessage 了!,Apple 這次等於是重新設計了這一款 App,之前在「這樣傳簡訊最真心!iOS 10 訊息內建超好用手寫功能!」中介紹過 iMessage 手寫訊息如何操作,現在再特別介紹另一個好用的技巧─「隱形墨水」功能。

(圖片來源/iMessage)

顧名思義,這個功能在一些隱私訊息中相當的實用,可以防止他人從旁偷看訊息內容。實際使用方式也超級簡單,只需要:

1. 在 iMessage 中先寫好想要發出的內容

首先先輸入訊息 -> 然後點選向上符號。(圖片來源/iMessage)

2. 直接按住輸入訊息欄右手邊的向上符號不放

點住向上符號不放後,往上滑可以選擇隱形墨水。(圖片來源/iMessage)

3. 接下來選擇最後一個選項

(圖片來源/iMessage)

如果使用者輸入的句子很短,那只要輕輕一點隱形墨水的訊息就會全部出現,如果訊息很長,使用者必須以滑動的方式讓他們一一展現出來,如果退出 App 或者是放著不管,那這些訊息又會被重新的隱藏起來。

如果想要讓訊息都展現出來,用刮刮樂的方式就可以將訊息顯示出來嘍!(圖片來源/iMessage)

目前這個功能只限 iOS 10 Beta 版有,iOS 9 的使用者如果想先嘗鮮 iOS 10 的話,可以參照「iOS 實戰密技:直升 iOS 10」搶先試用新的訊息功能。

你可能會想看... iOS 10 實用秘技:手寫訊息如何使用? Apple 低調的用心設計?8 個 iOS 10 的升級功能! 期待值爆表!iOS 10 竟然還內建了這 7 大超貼心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