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實機照流出!傳 Sony 新 PS4 將更輕更薄!

2016/08/26 12:2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heverge)

自微軟發佈 Xbox One S 主機後,謠傳 Sony 也即將釋出旗下新款的 PS4 主機。網路上最近流傳疑似新款 PS4 的照片,以圖片洩漏出的主機大小來看,極有可能是輕量化版本的 PS4。

(圖片來源/Theverge)

根據外媒《Wall Street Journal》的報導,Sony 預計將會在下個月發表輕量化的 PS4,除此之外還會跟著一台高規格的 PS4,極有可能就是外界流傳的 PS4 Neo。謠言指出,新的高規格 PS4 是為了近年越來越風行的 VR 遊戲做準備,前陣子曝光該 Neo 主機將會使用效能更強的 CPU 以及更快的 RAM。

圖上的這台歐版 PS4 配有 500GB 容量的硬碟。從圖上來看,新版的 PS4 外型會比原本的更圓潤、大小跟重量也會相對減少許多。(圖片來源/Theverge)

為因應 VR 遊戲時代的來臨,各家遊戲主機大廠急著推出高效能的遊戲主機。(圖片來源/彭博社)

如果 Slim 版的消息屬實,那目前 PlayStation 與 Xbox 系列之間的對決將會更為火熱化,雙方相應規格都有相應主機的推出,輕量化主機由 PS4 Slim 對比 Xbox One S、一般版本 PS4 對比 Xbox,而對應 VR 遊戲時代來臨的PS4 Neo 對上 Xbox Scorpio。

Sony 近年因娛樂產業的起死回身生而重掌電視遊戲的霸主。(圖片來源/歐新社)

Sony 現任執行長平井一夫表示 Playstation 遊戲主機是促使該公司成長非常重要的指標,公司的遊戲部門在今年七月共獲得 1.6 億美元的營收。根據《Tech Crunch》的報導,該部門每年都有 350%的成長幅度。

你可能會想看... 快存錢!Sony 4K 版本 PS4 傳下月將登場! 效能瞬間超越 PS4?微軟強化版 Xbox 主機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