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要改改運?Apple Store 將採全新命名方式!

2016/08/19 15:2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彭博社)

長年以來,Apple 一直倡導旗下的產品與藝術、活動之間的關聯性。為了強化這方面的形象,Apple 最近將網站上各地零售商店的名字去掉「Store」字樣。例如以往位在紐約的「Apple Store The Five Avenue」現在則改名為「Apple Five Avenue」,以消除除消費者對這些地方的既有印象,使商店不再單純只是商店,而有更多的可能性。

Fifth Avenue 是 Apple 在紐約的全球旗艦店。(圖片來源/Androidorigin)

根據《Macrumors》的報導,Apple 此舉是為了打造全新的 Apple 商店,不只是販賣 Apple 產品而已,而是更能夠加強消費者與 Apple 之間的連結,企圖打造一個「Apple 用戶」的社群。具體的做法,包含定期舉辦音樂表演,以及打造一個名叫「The Forum」6K 電視牆,目的在舉辦定期的活動讓藝術家、攝影師、以及音樂人去影響消費者甚至是開辦教學活動。

Apple 的廣告一向強調與創意、藝術之間的關聯。(圖片來源/Apple)

你可能會想看... (官方消息確認)「天才吧」徵才起跑!Apple Store 終於要在台開幕! 在蘋果上班好嗎?前 Apple Store 員工匿名大爆料! 台灣 Apple Store 也會長這樣?蘋果最新旗艦店揭幕直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